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我院城市水务与环境监测及控制实验室组织开展的“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6:51    作者:    点击:[]

市水务与环境监测及控制实验室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建设和管理。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在学习通建立了《化学实验安全知识》课程,督促学生进行安全知识的学习。

2021年9月17日上午,本实验室对本学期有实验需求的研究生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参与考试的学生通过学习通进行作答。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本次参与答题的研究生总人数为75人,最终考试合格的人数为63人。研一新生的“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将在国庆节后进行。

本次考试的目的在于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希望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能通过这次考试充分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实验开展中,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绷紧“安全至上”的弦。

 

上一条:我院城市水务与环境监测及控制实验室组织开展的“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条:河海学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