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仪器
首页 >> 设备环境 >> 主要仪器 >> 正文     

28m高精度多功能实验水槽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4:30    作者:    点击:[]

28m高精度多功能实验水槽简介

基本结构:

水槽长28m,宽0.56m,高0.7m,由主体钢架、玻璃槽身、回水系统和测控系统构成,可以进行恒定流及非恒定流实验的清水和浑水输沙实验。

主要特点:

  • 1. 玻璃底板和侧面可调,消除了结构变形的影响,提高了实验精度。侧面和底面的螺栓都可调节玻璃,使之分别处于同一平面,精度可以达到0.2mm。

  • 2. 玻璃底板方便了高精度的PIV测速实验的光源安装。

  • 3. 变频器与电磁流量计组合,通过程序自动控制流量,满足非恒定流实验的要求。

  • 4. 双管路的水沙循环系统,水沙分离,提高了浑水实验的精度。

  • 5.高精度的超声水位仪,实时测量沿程水位。

  • 6. 推移质输沙率的测量采用高精度电子天平,测量精度为0.1g,量程为30kg,满足长时间输沙实验的需要。

  • 7. 全部测控系统由计算机程序完成,实时同步控制和测量,提高了非恒定流的实验水平。

上一条:港池及不规则造波机
下一条:高精度PIV专用水槽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