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第36个教师节,王平义副校长一行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6:29    作者:    点击:[]

2020911日下午,在港航楼310会议室,副校长王平义、离退休处处长宋小清、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新中一行,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王平义副校长向杨胜发、张先炳、陈煜宁等教师代表送上节日贺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祝教师们第36个教师节节日快乐,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和无私奉献。嘱咐他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并将一如既往地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各个方面兢兢业业、全心付出,不辜负领导的重望,不淡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最后王平义副校长一行和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河海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2020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校牵头的“云上长航”建设关键技术——“三峡及长江上游水库群联合调度航运方案研究”获得交通运输部立项批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