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河海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2020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6:32    作者:    点击:[]

2020911日下午,河海学院在港航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多银主持。

  郑丹副院长传达了教务处关于教学运行和教学建设的要求,重点强调了金课建设、一流课程、专业认证和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杨胜发院长就假期的工作做了介绍,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其一,水利工程学科建设的主要内容,做好本科精品课程的建设和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夯实研究生理论课程和实践教学的优化。其二,科研平台方面,要以国家水运重大工程技术为导向,策划和申报高水平项目;要加强基础研究和核心技术研发,产岀原创性高水平成果;要加强团队建设,培养高水平人才。

  刘明维副院长介绍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明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各系部要挖掘行业发展现状、前景,结合我校专业特色等进行招生宣传,解决就业率、提高入学率。重点强调从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改革,优秀论文评审,导师制培养等方面全方位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吴莉副书记介绍了辅导员调整情况。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出“一把手工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新要求,“新冠”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目前要引导学生抓住“秋招”的机会,正确对待择业和就业。

  王多银书记介绍了新进教师基本情况,学院领导工作分工调整情况。带领教职工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致信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专题,学习了有关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特别强调在研究生教育工作和防汛救灾工作中要结合我校我院的专业特色做出成绩。

 

上一条:河海学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第36个教师节,王平义副校长一行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