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杜安珂研究员莅临河海学院作重庆市科技项目申报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0:30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16日上午,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杜安珂研究员在河海学院305会议室就重庆市科技项目申报进行指导。河海学院副院长梁越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杜安珂研究员对重庆市科研项目的类型、特点、立项要求、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重庆市科技项目政策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同时还结合自己评审项目时的关注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我院教师踊跃提问,就自己目前在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向其进行请教,杜研究员对每位教师的问题一一深入剖析,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整个报告持续了2个小时。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教师对重庆市科学技术项目的申报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起到了非常好的指导作用。

专家简介:

杜安珂,博士,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重庆英才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现任职于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长期从事环境友好材料研发、固度资源化、水环境治理、气体净化处理等学科领域研究。兼任重庆交通大学教授、重庆理工大学教授、重庆文理学院教授,重庆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重庆材料学会理事、重庆功能材料学会理事,重庆市生态文明示范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市“无废城市”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市中小企业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市高新区环保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工程系列市政维护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会,入选重庆市科技专家库,重庆环保专家库。先后承担国家及省都级科技项目20余项,发表SCI/EI学术论文20余篇,获国家专利授权19项,参编专蓍3部、标准2部,撰写决策建议5份( 1份获省部级领导批示),获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三等奖2项。

上一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玉强总工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作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暨长江航运工程与智能航道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1年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