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重庆海外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赴河海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22    作者:    点击:[]

104日下午,重庆海外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刘立波先生一行赴河海学院就国际工程承包的前景和机会等问题同学院师生进行深入交流。本次交流由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主办,交通运输部港口与航道基础设施建养交通行业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河海学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联合承办,学院党委书记王多银主持,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

交流中,刘立波先生以自己的从业经历为例,介绍了自改革开放起,尤其是“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来,国际承包贸易飞速发展,中国在国际上的承包贸易单从无到几乎全是中国公司承包,我国国际承包行业获得了长足发展,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在结构上,都保持了较好的增长态势。而且,在未来,国内基础建设施工单位过剩,国外市场为基础建设施工单位提供了施展拳脚的大舞台,港航学子在未来国际大舞台上大有可为。交流过程中,刘立波先生饱含深情,从家国情怀到母校恩情,再到对港航学子的谆谆教导,让到场的港航学子获益匪浅。之后,同行的公司其他领导也与河海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交流过后,重庆海外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河海学院开展了2021年度招聘活动,港航学子积极投递简历,精心准备面试。

 


 


 


交流现场


刘立波先生简介

刘立波,男,生于197012,汉族, 1993年加入中共党员,1994年毕业于重庆交通大学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 一级注册建造师,重庆交通大学兼职教授。长期从事国际工程承包等工作,具有丰富的国际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与商务工作经验;历任国际工程项目合同工程师、项目经理,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总公司非洲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重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重庆市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海外公司董事长,现任重庆海外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上一条:我院与杭州飞时达软件有限公司举行“水利水运工程场景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风引领·专家导航】河海学院举办2019级港航专业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