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学风引领·专家导航】河海学院举办2019级港航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6:23    作者:    点击:[]

20211013日,港航1902班的同学们与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主任汪承志在学院21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按照计划,港航专业2019级分班级全覆盖座谈交流顺利完成。

在座谈交流中,汪老师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专业介绍。一是港航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二是港航专业育人成才的氛围浓厚,杰出校友、技术骨干、行业专家等不胜枚举。三是港航专业课程学习有一定难度,需要同学们认真刻苦完成。座谈交流会上,汪老师还逐一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升学、毕业工作、地域选择、行业发展、女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

港航1903班韩昌洪认为,专业分流后刚刚入读港航专业时,自己还比较犹豫徘徊,对未来也思考不多、比较迷茫。通过汪老师对专业的分析介绍,现在比较坚定就业方向。“要通过在校期间的学习和工作锻炼,提升知识水平和综合能力。”韩昌洪说到。

 

上一条:重庆海外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赴河海学院交流
下一条:【2021新生风采】“载知行万里,辩声满校园”——2021年“河海杯”大学生辩论赛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