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杭州飞时达软件有限公司举行“水利水运工程场景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1:32    作者:蔡创    点击:[]

1015日,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与杭州飞时达软件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洽谈会暨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水利水运工程场景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正式在河海学院仿真实验室挂牌。杭州飞时达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高波先生、工程部经理董家合、工程部销售经理傅加欢,河海学院院长杨胜发教授、院长助理汪承志副教授、仿真实验室主任蔡创教授、岩土系主任阿比尔的副教授以及相关教师和实验室人员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双方约定就本着"平等互利、协作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洽谈会在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杭州飞时达软件有限公司陈高波董事长首先对其公司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杭州飞时达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与软件信息企业,也是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协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常务会员单位。公司专注于国土空间规划、城市建设与工程勘察设计领域的信息化,经过十余年不断创新发展,在MISCADGIS等方面拥有完整领先的开发技术,尤其擅长多种技术混合应用开发,获得了十余项应用软件产品著作权,开发了多项规划与建设行业信息化系统,贯穿从编制设计、数据管理、审查审批到建设实施的业务全过程,具备丰富的行业知识与成熟的项目经验。

随后河海学院杨胜发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河海学院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建立数字虚拟仿真教学平台,就地质工程、水利水电、港口航道等专业土石方计算和虚拟仿真(三维虚拟)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提高学院的实验教学水平,降低实验教学成本,探索现代教学模式。



随后,杨胜发院长和陈高波董事长正式举行了签字仪式,并共同为“水利水运工程场景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揭牌。



上一条:给排水系教师参加教指委2021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重庆海外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赴河海学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