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我院城市水务与环境监测及控制实验室组织开展的“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2:10    作者:城市水务与环境监测及控制实验室    点击:[]

我院城市水务与环境监测及控制实验室历来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建设和管理。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尽可能降低实验室开放过程中安全方面的风险,实验室在学习通上建立了《化学实验安全知识》课程,督促学生进行安全知识的学习。

新学期开学之初,实验室于2022年3月4日上午10点对本学期有实验需求的研究生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考试前,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陈晴空对实验室安全常识进行了简单讲述,并就实验室开放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参与考试的学生通过学习通进行作答。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本次参与答题的研究生总人数为67人。

本次考试的目的在于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希望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能通过这次考试充分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实验开展中,需时刻牢记“安全第一”、 “安全至上”的宗旨。

 

上一条:我校承担的《软土地区船闸施工对下覆管涵稳定性影响及安全控制技术》研究项目成果评价会在杭州召开
下一条:河海学院国家内河中心建议的2项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工程重大科技创新项目获得专家审查会通过

关闭